茅台王子酒价格、茅台王子酒多少钱一瓶?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率一众**酒涨价,很多人认为这是**酒回暖的迹象,可事实是行业进入到了更为残酷、更为严酷的“存亡之争”阶段!这里咱们不说**酒,说一说低端高性价比酱香型白酒茅台王子酒(普王),及茅台王子酒(普王)多少*一瓶。

茅台王子酒(普王)价格(价格仅供参考)

中酒网 茅台王子酒53度500ml酱香型白酒 95.00元

酒仙网 贵州茅台王子酒53度500ml 酱香型白酒 89.00元

茅台王子酒是以本地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秉承茅台酒传统工艺,酿造、贮存、勾兑而成。具有酱香显著、优雅舒适、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点。

在100左右的价格区间的酱香酒产品中,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品质来讲,茅台王子酒(普王)都一直处于**的地位,任何这个价格区间的酱香型白酒,都免不了和茅台王子酒进行一番比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