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可以喝鸿茅药酒吗?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部分人上了年纪后,就会容易出现高血压。高血压是危险的,所以朋友们要尽量几时地把血压降下来。那么,高血压可以喝鸿茅药酒吗?喝多少适宜?

鸿茅药酒也是一种酒,而且度数不低,对于有高血压的人来说,酒是不适宜喝的。所以患有高血压的朋友要谨慎服用鸿茅药酒,建议咨询医生,一般情况下,不建议高血压喝鸿茅药酒。

鸿茅药酒一般每日2次,每次15毫升,可在早、晚餐前空腹服用。鸿茅药酒酒精度为38度,药性温和,按量服用不伤肝肾,不伤肠胃。不同病症或病症的不同阶段应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一般4~6瓶为一个疗程。

鸿茅药酒药物众多,包括有祛风燥湿药、通经活血药、温里助阳药、芳香开窍药、温化寒痰药、健脾和胃药、补气养阴药和滋阴壮阳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