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民的迎宾酒 茅台迎宾酒齐鲁之宴

2017-02-2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古时为齐国和鲁国的土地,所以现在所说的齐鲁大地指的就是我国山东。山东文化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既有高山,也有大海。历史上还出现过很多名人,齐鲁文化是我国重要的文化之一。

山东人具有北方人性格的豪爽,热情好客,也爱喝酒。茅台集团就特意为山东人民酿造了这样一款迎宾酒——齐鲁之宴。茅台迎宾酒本来就是广迎**人的酒,那齐鲁之宴就是山东人迎宾的酒吧。

茅台迎宾酒齐鲁之宴同样是采用茅台传统的酿造工艺。选用当地特色的**糯高粱和小麦、水为原料,***,又健康***。茅台酒传统的蒸馏只需要七次,而茅台迎宾酒却经过八次蒸馏。这是因为在酿造茅台的时候,人们发现经过七次蒸馏后,所剩的各种物质还很丰富,于是在经过一系列的科技创新,改进技术,再次蒸馏,酿造出了茅台迎宾酒。

茅台迎宾酒齐鲁之宴并没有像茅台酒那样需要经过多年的贮存,但是它的酿造步骤并不会少,同样需要经过细心的勾兑。因此它秉承了茅台酒的**品质,价格上却没有茅台酒那么高昂,是老百姓可以消费的一款茅台酒。

“齐鲁之宴”顾名思义就是**给山东地区的一款酒。山东人民不管是在**题名时,洞房花烛夜时,或者广迎**朋友时,都可以选择这款**酒——茅台迎宾酒齐鲁之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