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怎么样 它好喝吗

2017-02-18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以进口澳洲小麦为主要原料,采用比利时酵母,德国巴伐利亚酒花酿造而成,TOP Fermentotion 发酵法法酿造,酒体呈琥珀色均匀浑浊状,入口饱满,醇香浓郁,唇齿留香,让人感受非一般的味觉体验。

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怎么样?

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让您爱上它的三大理由

1、好水酿好酒:使用洞庭湖深层天然的矿泉水酿制;

2、精选澳大利亚麦芽:使用精选来自澳大利亚农场的优质麦芽;

3、啤酒之花:精选来自德国巴伐利亚洲著名的哈勒陶地区的啤酒花。

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好喝吗?

喝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就如同在苹果园摘新鲜苹果,而喝普通啤酒就如同吃苹果罐头,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不稀释,醇香浓。

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是全程无菌状态下酿造出来的啤酒发酵原液,大限度保留了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是很好而新鲜的啤酒,保留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大量的钾、镁、钙、锌等微量元素,因加温灭活后不会有活性酵母的存在,没有让人发胖因子,所以胖人也无需禁忌,同时也保持了啤酒原始、新鲜的口感,麦香浓郁、色泽金黄,泡沫极其丰富,是现有再加工类啤酒根本无法比拟的。

泸州老窖奥普蓝原浆啤酒是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嫩啤酒原液,与其他啤酒相比,原浆啤酒呈朦胧状原浆的新鲜美味及丰富营养亦被保存下来,口味鲜美无双,地道纯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