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城做什么白酒品牌代理赚钱?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销往各大渠道,前景多方看好,名烟名酒店/ 礼品团购经销商/ 酒(饭)店团购部/事业机关单位/ 企事业单位**合作商/大型企业采购经理或集 团**/ 会所经销商/离退休干部/ 连锁及非连锁餐饮名店/ 团购部门/餐饮渠道/ 商超渠道。由此可见白酒市场的利润有多大。

五粮液白酒轻抿一口甘醇绵柔,痛饮满怀福气消愁,*资注入电视广告,名·利与君共享。多渠道**,调换货支持,年终奖励奉送。**酒低价位人人喝的起,好酒之徒闻香而来,请勿贪杯。良机难逢生意易做,人人干得了,谋利之士满载而归,切莫错失!

福满盛世酒**福酒低价定位,人人喝得起,好酒之徒闻香而来,请勿贪杯。良机难逢生意易做,人人干得了,谋利之士赢满而归,切莫错失!几千年的"福"文化主要从"五福"来诉求,分别是长寿、富裕、安康、有德行、老年无疾而终,成为众望所归。"五福"核心诉求是健康长寿,因此,我们说馈赠"福满盛世"酒,既是送健康、送长寿的意义。

福满盛世酒名企倾力来助,邀你举杯共赢。12大支持:落实到专人,管家式服务:细致到点滴。总部尽心竭力,帮你瓜分白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