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老人的保健酒 茅台北冬虫夏草酒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老年人都喜欢喝点小酒,感觉每天要是不喝点小酒就不行了。老人年纪大了,如果要选择酒那就必须是健康的酒,53度茅台北冬虫夏草酒作为茅台旗下的一款健康酒,给了很多子女给父母的最好的选择。

冬虫夏草是一种独特、神奇、稀少、而且价值特别昂贵的药材,被人们称为软黄金。而茅台北冬虫夏草酒是以茅台生产的优质53度茅台酒作为基酒的基础上,再加上采自于自雪域高原的冬虫夏草为原料,再经过资深的酿酒大师,以中医为理论,冬虫夏草为根本,在平、正、轻、灵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发达的科技,精心调制而成。

据了解,茅台北冬虫夏草酒这款保健酒可以调整人体的五脏,喝的时候能感受到它那醇厚的口感,酱香味道也非常突出,优雅而且细腻,喝了之后也不会上头,没有药味,而且这一款保健酒是茅台集团耗费了巨资研发的破壁技术,酒的保健效果可想而知。

既然大家已经了解到这一款对人体的好处了,那么一定对茅台北冬虫夏草酒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好奇,这一款健康酒的价格是11920元一箱,茅台北冬虫夏草酒是对父母选择一款有利于健康的白酒,并且还能调理身体机能。给家里老人买一箱是再好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