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酒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商家深知消费者心理,往往把高价标签当成了吸引消费者的**法宝,但高价也不代表就是好品质,便宜也不代表产品就差,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怎么样花*少的*来买到*好的酒。爱好红酒的朋友们不可错过哦!

买一瓶苏玳甜酒,不如买一瓶晚收型麝香葡萄酒

苏玳(Sauternes)口感鲜美,让人痴迷,可满足了味蕾,却苦了*包。如果你想喝甜型葡萄酒,但一瓶苏玳却要花费你50多美元的话,那还不如买一瓶晚收型的麝香葡萄酒(Late Harvest Muscat)。同样是采用贵腐菌(Noble Rot)侵染的葡萄酿造的甜型葡萄酒,价格却比苏玳便宜了近一半。

买一瓶陈酿23年的波本威士忌,不如买一瓶陈酿10年左右波本威士忌

尽管使用橡木桶,有助于增添波本威士忌(Bourbon)的风味,但陈年时间并不能说明酒的品质。也就是说陈年时间长的,不见得酒质就好;陈年的时间短 的,也不见得酒质就糟糕。许多人都喜欢波本强烈、不拘一格的口感,但如果你喜欢带有浓郁焦糖风味的威士忌,陈年十年左右的波本就相当不错了。**酒款为陈 酿9年的诺不溪肯塔基波本(Knob Creek Bourbon)和8年的四玫瑰单桶波本威士忌(Four Roses Single Barrel)。

买一瓶苏格兰威士忌,不如来一瓶入门级的龙舌兰

苏格兰威士忌(Scotch)和龙舌兰(Mezcal)的口感不一样,但它们的共同点在于都有烟熏的味道。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苏格兰威士忌都价格不菲,只有 那些高品质的苏格兰威士忌才会让你望而却步。如果你心情郁闷,一杯年轻的龙舌兰足以让你一扫眼前的阴霾。如果你喜欢烟熏的味道,Del Maguey旗下爱尔布胡(El Buho)和维达(Vida)都是不错的入门级酒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