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四大法宝

2017-02-11来源 : 互联网

古井贡酒的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年份原浆系列产品、淡雅古井酒系列产品、传统古井贡酒系列产品。其中,年份原浆系列产品属于古井集团的核心战略产品。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金辉告诉笔者,年份原浆系列产品之所以能成为核心战略产品,离不开以下四**宝。

法宝之一是双择标准。古井贡酒严格按照两大工艺标准,通过富有经验的酿酒技师,以手工方式对**原酒进行斟选。蒸馏出酒时,只摘取这一锅之中靠近中前段的一小部分酒。这个时段的酒微量成分比例协调,尤其是酸酯的协调度好,是酿造原浆级年份酒的上好选择。

法宝之二是原酒窖藏。每瓶“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所采用的原酒都要经过择层取醅、择时摘酒的纯手工工艺,仅取其精华部分,送入常年温度保持在4~10℃的地下酒窖窖藏多年,再经国内**白酒**精心调制,*终方能装酒封瓶。

法宝之三源自原生态酿造环境,这多少有地利的因素。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产地亳州属于暖温带半湿润气候,季风明显,气候温和,阳光充足,雨量适中,相比其他区域,这里的气候和产出的粮食作物更适合酿酒。从古至今,以传统农业为主的产业格局,使得古井周边始终保持原生态、***的天然环境。

*后一件法宝能体现古井人不断创新的精神,那便是高科技与传统工艺**结合。梁金辉说,现代高科技检测控制技术与传统工艺**结合,通过技术创新酿造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在**浓香纯正的基础上,避免了酒体的香味混杂,其酒体中的酸、酯、醇等各微量成份比例更加谐调,**体现了“纯正原浆,手工酿造”的工艺精髓,并代表了白酒健康型的发展趋势。

“如此四**宝,铸就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的*特**品质。”梁金辉表示,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政务、商务人士成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忠实消费者,这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