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酒的八大品牌你知道吗

2017-02-1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我国的国酒,自古有之。而今天的白酒业更是品牌繁多,欣欣向荣。可谓百家争鸣,那么,到底那些白酒品牌才能被冠以白酒八***的殊荣呢?我想,历届的国家评酒会是*有说服力的了。

**届全国评酒会于1952年在北京举行,当时只评出四大名酒:茅台酒、汾酒、泸州大曲酒、西凤酒。而1963年同样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评酒会,则评选出了史上**个白酒八***阵容:五粮液、古井贡酒、泸州老窖特曲、全兴大曲酒、茅台酒、西凤酒、汾酒、董酒。

第三届白酒评酒会于1979年在大连举行的第三届评酒会,则评选出了目前*受认可的白酒八***:茅台酒、汾酒、五粮液、剑南春、古井贡酒、洋河大曲、董酒、泸州老窖特曲。

第四届评酒会1984年在太原举行,共评出十三种名酒:茅台酒、汾酒、五粮液、洋河大曲、剑南春、古井贡酒、董酒、西凤酒、泸州老窖特曲、双沟大曲、黄鹤楼酒、郎酒、全兴大曲酒。

第五届评酒会1989年在合肥举行,共评出十七种名酒:茅台酒、汾酒、五粮液、洋河大曲、剑南春、古井贡酒、董酒、西凤酒、泸州老窖特曲、全兴大曲酒、双沟大曲、黄鹤楼酒、郎酒、武陵酒、宝丰酒、宋河粮液、沱牌曲酒。

虽然已经又经历了多次评酒会,但如今*受人们认可的白酒八***依旧是1979年所评选出的八大名酒:茅台酒、汾酒、五粮液、剑南春、古井贡酒、洋河大曲、董酒、泸州老窖特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