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酿红葡萄酒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Carignane佳丽酿别名佳丽酿、法国红、康百耐、佳酿。原产西班牙,是西欧各国的古老酿酒优良品种之一。世界各地均有栽培。我过*早是1892年由西欧引入山东烟台。目前山东、河北、河南等产区有较大面积栽培。该品种是世界古老酿红酒的品种之一,所酿之酒宝石红色,味正,香气好,宜于其他品种调配,去皮和酿成白或桃红葡萄酒。我国虽然有近**的栽培历史,曾一度作为主载品种,但因其酒质较差,单*酿**干红有困难等原因近年来也有所减少,但它有易栽培、丰产等优点,颇受栽培者欢迎,所以声厂上仍有一点面积,可用于红酒调配酒与制造白兰地,因此生产上有一定的**意义和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