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洋酒很有兴趣 想入门那买哪些品牌的好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洋酒品牌多不胜数,喜欢洋酒的人也很多,有些人才接触到洋酒就对洋酒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想着买些不同品牌的洋酒来品品,找找入门行道。那哪些品牌适合你用来做入门级的品鉴呢,价格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你的**瓶,The Singleton of Dufftown 12 YO(苏格登达夫镇12年单一麦芽)。对于入门者来说,这却相当好,清淡的鲜花、水果、坚果、香草味,容易入口。入门就从清淡型的开始比较保险。这款就价格在320RMB左右。

你的第二瓶,Hakushu 12 YO(白州12年单一麦芽)国内行货零售价在330以上(水货稍便宜一些)。它那很清新的香气,宛如早晨的森林一般,淡而不简单,余韵稍欠。用苏格兰传统的直*加热来蒸馏威士忌,成本高,但据说这样蒸馏出来的生命之水香气更丰富,成就了白州的特色。

你的第三瓶,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Jameson)130元左右的货,大厂出品,不过不失。三次蒸馏,清淡风格,没有那种既清淡又丰富的感觉,但想从调和威士忌起步的话,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你的第四瓶,威士忌 Whisky:Dalwhinnie 15达尔维尼15年:**的苏格兰高地风格,单一麦芽的架构搭配浓郁柔和的蜜香、花香和奶香,甜美细腻,不管是不是苏格兰威士忌粉丝都会喜欢,让人口水直流的一款酒。很适合入门品鉴。价格在373RMB左右

以上几款都比较适合洋酒入门级品鉴,价格也适中。


标签: 洋酒,入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