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板桥六年坛多少钱?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景芝板桥六年坛是景芝酒业旗下非常受欢迎的白酒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景芝酒,传承古法酿造,精选优级***原料酿造,致力于酿造健康的美酒。那么景芝板桥六年坛多少*呢?

浓香景芝,百姓的酒。景芝板桥六年坛,是一款浓香型的景芝酒,依旧是品质如一。走进百姓的人群中,让百姓体会到的景芝,是一款适合大众消费则白酒。

景芝板桥六年坛52°原浆酒精品装500ml*6瓶 市场参考价:598元

景芝板桥六年坛多少*?景芝板桥六年坛的价格还是很便宜和实惠的,*重要的是它值得购买!

标签: 景芝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