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如何自制爽肤水?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葡萄酒的美容效果神奇,它可以用来做很多种面膜。其实想要用葡萄酒美容有更简便的方法,那就是用葡萄酒巧制爽肤水,它的保湿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葡萄酒如何自制爽肤水呢?

葡萄酒爽肤水让肌肤永远水嫩

准备材料:西班牙白葡萄酒500ml、明矾1匙、蜂蜜1匙。

制作方法:在白葡萄酒中加入明矾搅拌,直至**溶解为止。大块儿明矾要先分成小块儿后溶入酒中。待明矾**溶解后放入1匙蜂蜜用勺子充分搅拌,直至各种材料均匀混合。装入有盖子的玻璃瓶里,放进冰箱内保存。使用时用化妆棉蘸取少量擦拭面部即可。

西班牙葡萄酒爽肤水有较强的保湿效果,能够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湿润亮泽。它所具有的收缩作用能够使皮肤更加洁净,但敏感性皮肤必须要在使用前进行测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