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中的营养素有哪些?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医学家、化学家、营养学家经过科学分析、临床研究,认为葡萄酒有*特的医疗价值,长期适量饮用有贫血、软化血管、改善循环、防病养容的作用。那么很多人就十分的好奇啦。红酒中的营养素有哪些呢?

红酒中含有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需的三大营养素:维他命、糖及蛋白质。


葡萄糖是人类维持生命、强身健体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葡萄酒中还有24种氨基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葡萄酒中的有机酸成分也不少,如葡萄酸、柠檬酸、苹果酸,大都来自葡萄原汁,能够有效地调解神经中枢、舒筋活血,对脑力和体力劳动者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干红葡萄酒中还含有Ve、Vb、VB2等多种维生素和钙、镁、铁、钾、钠等多种矿物质,其中矿物质与多种微量元素集合起来,远胜于***的矿泉水

红酒中的多酸含量相当多,因此它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有**的作用,有助于防动脉硬化和早老性痴呆症等疾病,还具有减少骨质疏松症的危险和“驻颜”等重要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