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1956多少钱一瓶?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关注。西凤酒旗下有着非常多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很受消费者关注。其中西凤酒1956由于其喜庆的包装,年份的时代感,成了不少消费者送礼的好选择。那么西凤酒1956多少*一瓶呢?

45度红西凤酒是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公司主推的一款**白酒,是西凤酒产品中的旗舰品牌,成功**杰作,鉴证了中国西凤名酒的历史文化价值,红遍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世人瞩目惊叹,秦人、华人自豪骄傲。铸就了红西凤酒的优势品牌魅力。故成为国人商务、政务、礼宾、外交、馈赠贵宾、招待、婚宴等常用酒。

45度 500ml 1956红西凤(45度红西凤特一号)

价格:318元

52度红装1956西凤酒,外包装华贵、大气、时尚,气息高贵典雅;酒瓶充分总结了**消费者对红色的心理需求和满足,以喜气的大红色为渲染,是站在西凤酒几十年的市场积累上,总结设计的精品。此酒清而不淡、浓而不艳,酸、甜、苦、辣香诸味协调俱全,且均不出头,以“酒质醇香、口感柔和、香型*特”等特点,成就了西凤酒的另一*特风味。

52度 500ml 1956红西凤

价格:688元

西凤酒1956多少*一瓶?西凤酒1956的价格是根据度数在变化的。大概价格在300-700元之间,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西凤酒19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