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白酒才算健康白酒?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白酒才算健康白酒?自中国白酒诞生之日起,这个问题就一直拷问着白酒业。搜寻浩若烟海的酒史记载,有人认为绿色的有机酿造的白酒是健康白酒;有人认为够年头的酒是**白酒;有人认为品牌历史悠久的白酒是**白酒;有人将酒体“色、香、味、格”作为酒质优劣评价标准。

令人遗憾的是,白酒业,数千年来,仍缺少完整系统的科学理论定义诠释**健康白酒标准。直到目前,国家标准里面也仅从“色、香、味、格”这四个方面来判断白酒优劣,而对于白酒各种微生物产生及作用、人体饮后特征反应等研究尚待加强。也正因为此,业界有**将此归咎为中国白酒走不出**的原因之一。

令人欣慰的是,这一千年遗憾终于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并逐渐弥补了**健康白酒标准的缺失。2010年,在历经3年科学攻坚后,丰谷酒业终于突破千年白酒传统束缚,**找到“酒和人”的发展关系,探索出人类饮酒的健康、文明、科学发展之路,“低醉酒度”项目通过**鉴定,宣告成功。

这一科研成果,丰富了中国**健康白酒评判标准,为**健康白酒确立了一套更为科学、健康、严谨的评判标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了中国白酒新时代。

标签: 健康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