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什么酒?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喝什么酒?喝酒,是男人之间永恒不变的话题。关于男人与酒,江湖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爱喝白酒的男人敌人多,爱喝啤酒的男人朋友多,爱喝红酒的男人情人多。”这说明了不同的男人喜欢喝不同的酒,喜欢不同酒的男人性格也不尽相同。从年轻到成熟再到衰老,男人的性格都在经历着时间的锤炼,其对酒的喜爱与选择也会逐渐发生变化。

18岁以前:不建议喝酒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建议,理性饮酒包括不应过度饮酒、不能酒后驾车、孕妇和未成年人不能饮酒4个方面。由于酒精对未成年人的发育和影响较大,容易酒后误事,因此,18岁以前不建议喝酒。

18岁至25岁:鸡尾酒

18岁至25岁的男人思维敏捷。刚刚走出大学校门,走出家长的怀抱,大都以自我为中心,十分自信,颇具想象力,不喜欢被条条框框束缚。他们只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对别人的意见会持无所谓的态度。

鸡尾酒也是想象力的杰作。鸡尾酒的本性,已经决定了它必将是一种*受不得任何约束与桎梏的**性事物。这种创新、想象力和自我为中心是鸡尾酒和20岁的男人之间共同的话题。

25岁至30岁:干白葡萄酒

这个时间段的男人用青色的画笔来绘制人生的风景线,他们如春天的小树,虽然青涩,却生机勃勃。同时,由于社会环境变化的冲击,再加初涉职场,稚气未脱,定力不足,自我的风格容易因时因环境而发生改变。

干白葡萄酒也以清爽著称,较高的酸度赋予了白葡萄酒生气与活力,与这个年龄刚好吻合。特别是大胆、辛香、清新的长相思俨然一副水手服少女野性不羁的模样,把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演绎得****。此外,风格多样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也是这个年龄段的男人的选择。

30岁至35岁:干红葡萄酒

30岁已经到了而立之年,30岁的男人,用紫色绘制人生的风景线,此时是拼搏的年龄,他全身的力气都拧成一股绳。此时的他干劲十足的人,不怕吃苦,想做就做,是个现实主义者,凡事都会着眼于现在,对**和权力非常执着,相对而言,是个不浪漫但很稳健、很实际的男人。

干红葡萄酒酒体相对较厚重,单宁赋予了苦涩味。例如,赤霞珠红葡萄酒酸度较高,单宁厚重,酒体丰满,给人以醇厚和结实之感。30多岁的男人更能在创业初期的艰辛环境中感受这苦涩之感。

35岁至40岁:香槟

经过10多年的打拼,奔四的男人大都已经事业小有成就,一切都运转自如。因此,他们对身边的事物更加挑剔,要求也更高,不干于平凡与平淡,对异性的要求也很高,即便是作为普通的朋友,跟他们相处也要具备相当的条件。

香槟一直是奢华高贵的代名词,其酿酒工艺也比一般的葡萄酒要复杂,香槟一直与世界各大**品或者**赛事联系在一起,因此喜欢香槟的男人挑剔,是个不满足于平凡的人,喜欢追求华丽、高贵与挑战的男人,与35至40岁的男人的追求不谋而合。

40岁至50岁:威士忌

四十不惑,40岁的男人,用橙色的画笔绘制人生的风景线,笔尖蘸着沉甸甸的收获。他们成熟睿智,褪去了年轻时的“鲁莽与狂躁”,懂得宽恕是人间*大的美德。

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更加喜欢喝杯威士忌。用矮肚杯摇曳着威士忌酒液已经成为了成功人士的典型生活方式。威士忌比啤酒、葡萄酒口感更烈一点,味淡而清,更利于40多岁的男人认真思考工作、家庭与生活。

50岁至60岁:白酒

五十而知天命,现在50多岁的男人大都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他们历经了国家与人生的起起伏伏,从大饥荒到贫穷落后到改革开放再到小康生活,他们对中国本土的文化更加情有*钟,更能深刻体会中国味儿。

白酒是中国的国酒,是中国酒文化的精髓。中国是卓立世界的文明古国,是酒的故乡。因此,这个年龄段的人更想小酌一小杯白酒,满满的中国味。

60岁以上:葡萄酒

六十已是花甲之年。60岁的男人大都已经慢慢退出重要的工作岗位,开始享受剩下的人生,他们透彻淡然、深沉隽永,静观花开花落,坐看云卷云舒。

对于他们来说,喝酒更多的意义在于修身养性,因此,他们会选择喝上一杯葡萄酒。葡萄酒酒精度不高,含有延年益寿、预防癌症的白藜芦醇等物质,更利于老年人身体健康。倒杯美酒,摇杯小酌,谈笑间,尽享天伦之乐,一生亦无憾!

标签: 男人喝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