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挑选原则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同的人对不同口味的葡萄酒认同感是不一样的,“众口难调”对于大部分朋友而言,都会是一个头痛的问题。那么进口葡萄酒如何挑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进口葡萄酒挑选原则吧!

根据配餐来搭酒

餐桌菜品丰富多样,我们可以选择干红葡萄酒搭配红肉类食物,而海鲜以及凉菜可以选择干白葡萄酒,即便如此,还是搞不清菜品搭配怎么办?那就选一款气泡酒或者桃红葡萄酒,这可是**的选择。

根据酒龄来选购

时至今日,健康养生小常识早已深入人心,雪碧、可口可乐等碳酸饮料也在逐渐退出这个舞台,葡萄酒作为养生饮品,很早就成为中老年人的*选,尤其作为晚辈,要时刻了解长辈们的“饮酒年龄”,三五年的酒龄也算的上半个**,所以要避免低品质,不合胃口的葡萄酒“糊弄”过关,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选,建议采购通用葡萄品种酿制的酒款,比如赤霞珠。

从酒标看新旧世界的风格

同样是葡萄酒,怎么还分两个世界?这个主要是从酿酒历史来区分,新世界的葡萄酒酿造技术抛开了旧世界的繁文缛节,消费者喜欢什么口味,就给他们什么口味的酒,而旧世界的酿酒师们则执着得多了,仍然坚持着他们严格的葡萄酒酿制工艺,像对待**定制服一样一针一线地手工缝制,这一点从酒标上就可以看出来,比如澳大利亚的酒标更加迎合市场,清新欢快而又赏心悦目,是很多年轻人的*爱,而法国为*的旧世界酒标就要古板很多,略显有点严肃,当然这可是老酒友们的**选择。

标签: 进口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