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迎宾酒怎么样_茅台迎宾酒价格是多少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茅台迎宾酒是茅台酒系列产品,它的出现让国酒茅台真正的“飞入寻常百姓家”,每逢佳节,茅台迎宾酒都会出现在餐桌上的精美菜肴面前。那么茅台迎宾酒怎么样?茅台迎宾酒价格是多少呢?

茅台迎宾酒怎么样

出自茅台名门之后的酱香型茅台迎宾酒是无公害天然饮品,采用赤水河的水源、茅台当地产的**高粱和蕴含了赤水河谷得天*厚的微生物环境,秉承了茅台酒*具的**品质和品味风格特征,其香气中保持了茅台酒鲜明突出的酱香、醇甜香、窖底香三种典形体的香味香气,同时又具有自身的特点——“酒体干净,色泽透明,窖香突出,品感协调醇和”,凸显出一种别致的“焦(糊)香”及细腻、幽雅的“个性”;品饮不刺喉,酒后不口干、不上头,很适合那些喜欢喝茅台酒,但酒量又不太大的消费者。

口感上,茅台酒回味绵长,而茅台迎宾酒因其前、中、后三种饮用感觉之间交替比较快,比较适合 “豪者”之饮。茅台迎宾酒的*佳佐餐食物是精心烹调的肉类,饮前*好不要空腹,先让胃摄入少量食物。一口菜一口酒,屏神定气,咂摸、欣赏。

茅台迎宾酒价格

53度嘉宾级茅台迎宾酒 1919销售价:212.50元

53度茅台迎宾酒 1919销售价:86.30元,双旦促销特价59.00元

标签: 茅台迎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