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毡帽黄酒有什么好处?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乌毡帽黄酒是一种选用**糯米为原料酿制成的,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的低酒精度饮料。那么乌毡帽黄酒有什么好处呢?

由于在酿造过程中,注意保持了原有的多种营养成分,还有它所产生的糖、胶质等,这些物质都有益于人体健康。它在辅助医疗方面,不同的饮用方法还有着不同的**作用。

适量常饮乌毡帽黄酒,具有舒畅活血、健身强心、延年益寿的功效。近年来,研究发现还可用于供洗澡的浴料,有消除疲劳、美化肌肤和**作用。

凉喝。乌毡帽黄酒凉着喝,具有消食化积,镇静作用。对消化不良、厌食、心跳过速、烦躁等有**。

烫热。乌毡帽黄酒烫热喝,能驱寒祛湿,对腰背痛、手足麻木和震颤、风湿性关节炎及跌打损伤患者有益。

与鸡蛋同煮。将乌毡帽黄酒烧开,然后打进鸡蛋1个成蛋花,再加红糖用小*熬片刻。经常饮用有补中益气、强健筋骨的功效。可防*神衰弱、神思恍惚、头晕耳鸣、失眠健忘。肌骨萎脆等症。

与桂圆或荔枝、红枣、人参同煮。其功效为助相壮力、滋补气血,对体质虚衰、元气降损、贫血,遗精下溺、腹泻、妇女月经不调有**。

与活虾(捣烂)60克共烧开服,每日1次,连服3天;可*产后缺乳。

此外,在饮用乌毡帽黄酒时,还可以将乌毡帽黄酒放入3℃左右的冰箱内,饮时在酒中放入小冰块或话梅、柠檬、樱桃、黄瓜等,或掺入雪碧、可乐、果汁等饮料,也可将不同类型的酒相互掺和饮用,别有一番风味。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黄酒亦历经五千年,堪称“中华瑰宝”,它与法国葡萄酒、德国啤酒并称世界三大古酒,是新时代*能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酒种。

黄酒属纯酿造酒,不仅历史悠久,其营养和药用价值**,被誉为“液体蛋糕”。

《**纲目》上说“诸酒醇不同,唯米酒入药用”(米酒即黄酒),黄酒具有通曲脉、厚肠胃、润皮肤、散湿气、养脾气、扶肝、除风下气等*疗作用。

乌毡帽黄酒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喝乌毡帽黄酒的好处也是非常的多得。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乌毡帽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