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家庭团聚喝什么酒?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小年夜啦。小年是我国汉族传统节日,也被称为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祭灶。北方小年晚上习惯吃饺子,意为给灶王爷送行,取意“送行饺子迎风面”。小年是家庭团聚的时候。那么小年夜家庭团聚喝什么酒?

1、猪肉馅儿饺子

基昂蒂****法定产区干红葡萄酒DOCG 2010

葡萄: 桑娇维塞

颜色:迷人的宝石红色

酒精度:13%

*佳饮用温度:18°C

适合搭配:红肉和奶酪

在托斯卡纳,酒友们的主题只能是基昂蒂。香气精巧且令人陶醉,此款美酒酒体柔软典雅,口感和谐。

2、素三鲜馅儿饺子

索阿维干白葡萄酒DOC 2013

葡萄: 卡尔卡内卡

颜色:强烈的稻草黄色

酒精度: 12%

*佳饮用温度:10-12°C

适合搭配:适合搭配白肉类、海鲜、鱼类及贝壳类主餐。尤其与烟熏三文鱼沙拉,油炸烧烤类鱼肉风味更佳,如做为开胃酒*好与清淡的奶酪搭配。

**:这是一款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香味细腻,含有花香和柑橘的香气,非常好的结构,果香浓郁,在口中留下典型的卡尔卡内卡葡萄所含有的杏仁的味道。

3、牛肉馅儿饺子

巴巴莱斯科**法定产区干红葡萄酒DOCG 2008

葡萄: 内比奥罗,部分风干

颜色:迷人的深宝石红色

酒精度:14.5%

*佳饮用温度:18°C

适合搭配:红色肉类,主菜和奶酪,也适合*饮

**:意大利“酒后”巴巴莱斯科,散发着玫瑰与紫罗兰的花香,厚重却柔软丝滑的酒体,表现为成熟的李子、甘草、香料和巧克力,天鹅绒般丝滑的精细单宁,使得口感微甜。

小年夜家庭团聚喝什么酒?家庭聚会,*好是选择葡萄酒,因为葡萄酒男女老少皆宜。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