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葡萄酒产区有哪些?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葡萄酒在世界上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加拿大葡萄酒无论是品牌还是口感都非常的多样化。要想购买好的加拿大葡萄酒,*先你要了解加拿大葡萄酒产区。那么加拿大葡萄酒产区有哪些呢?

魁北克省(Quebec)是加拿大*大的一个省份,该地区气候比较寒冷且持续时间长,不适合种植欧洲葡萄品种,*常见的葡萄品种是威代尔(Vidal),其次是红葡萄品种圣克罗伊(Sainte-Croix)和芳堤娜(Frontenac)。

新斯科舍(Nova Scotia)因为受到大西洋冷气影响,葡萄酒具有很高的酸度。主要种植白葡萄品种阿卡迪亚布兰科(L’Acadie Blanc),也种植少量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

安大略(Ontario)是加拿大*大的葡萄酒产区,其酿造的冰酒享誉**,受到世人好评。省内设有**机构——安大略省酒商质量联盟(VQA Ontario),负责规范该省葡萄酒的产量,**酒商正确标识产区及名称。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是加拿大*西部的省份,该省出产的葡萄酒类型是****,既有强劲的赤霞珠(Cabernet)混酿酒,也有芳香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葡萄酒,更不乏起泡酒,还有**的冰酒。

加拿大葡萄酒产区有哪些?加拿大葡萄酒产区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对于挑选加拿大葡萄酒非常的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