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红酒香皂?红酒香皂的做法介绍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红酒有着很好的养生美容效果。红葡萄酒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活动,将黑色素不断地排挤到体外,抑制雀斑和皱纹的产生。为此很多人拿红酒来养生。比如红酒香皂,就有着很好的护肤功效。那么如何自制红酒香皂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酒香皂的做法吧!

需要工具:玻璃杯1个,汤勺1个,搅拌器1个,模具1个(牛奶盒、塑料盒等均可),水50ml,红葡萄酒70ml,肥皂原料粉100g、食用油250g(也可以使用橄榄油等植物油)、烧碱30g

制作步骤:

1.将烧碱放入玻璃杯中,加入冷水,水会将烧碱溶解开,再一直搅拌直到水变得透明为止。应该注意的是,搅拌过程中将出现泡沫和发热现象。

2.等到烧碱**溶解以后,一边搅拌一边将油逐渐地倒进去。再用搅拌器搅拌10分钟左右。

3.倒入红葡萄酒后继续仔细搅拌,搅拌10分钟左右,直至红葡萄酒**均匀地分布开来。这时候液体开始逐渐变稠。

4.停止搅拌,将液体注入模具中,在温暖的地方放置3~4天。这时,液体在模具中产生化学反应,请不要用手触摸,也注意不要混入空气。

5.将香皂从模具中取出,分割成便于使用的大小,放在通风处,避开日光直晒,放一个多月以后,制作完成。

每天早晚各用红酒香皂洗脸一次,雀斑和面色灰暗可明显改善,也能有效抑制皱纹生长。使皮肤变得白皙润滑,**弹性。这种美容方法即经济又实用,可以来试一试。

如何自制红酒香皂?你都了解起来了吗?红酒香皂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红酒香皂的护肤功效还是很不错的哦!

标签: 红酒香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