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407如何辨别真假?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奔富红酒是澳洲非常有名的红酒品牌。在中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进口红酒。为此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但是由于是进口红酒,市面上的产品非常的多,真假辨别就比较困难了。那么奔富红酒407如何辨别真假呢?

一、看帽子,奔富帽子分三种,拧盖、铝塑、锡冒,帽体颜色都是红色,帽顶有银白色凸起的LOGO,正版的帽子上面,LOGO凸起比较高立体感强,字体圆润,颜色清晰漂亮,仿制的就比较杂乱,颜色发暗,LOGO凸起不清晰且平,没有立体感;

二、看标签,酒标用纸是假酒的软肋。澳洲酒不是法国的一些老年法名庄酒,有酒商自行贴标的历史。奔富真酒,酒标用纸都有网纹,网纹有“+”交叉状;假酒:基本没有带网纹的纸张,假酒的网文是均匀的针孔状网点或者就是白板!目前假酒还没能力仿冒;

另外,真酒标签上有防伪标志,像BIN系列的128?389?407等等不但UV通透明亮,LOGO立体感强,而且红色文字下面的UV图案里面有防伪设计;奔富707等**酒,不但有金色防伪丝印。还有钢印的图案和防伪,钢印凸起的图案有很强的立体感,技术非常高,很难模仿;

三、看瓶子,奔富瓶子是专用瓶子,瓶子下面有AG001的才是BIN系列专用瓶;瓶子底凹进去的里面有花纹一种三角图案,一种网格图案;

四、看塞子,一定要是整只的软木塞,而且,麻窝要少,707奔富王的塞子是**塞,颜色微微发黄的才对,而且澳洲的酒颜色偏重,体现在塞子上,就是塞子与酒体接触的部分颜色深红发黑。

五、看箱子,奔富的箱子里的内衬是澳洲牛卡纸,外面的图案有防伪处理。箱子内部和隔板上有暗码;外包装和瓶子都有生产日期标注,前面代表生产线编号.后面比如 11:58 是那天**的灌装时间,而且箱子上的编码和瓶子上是对应的。

六、奔富酒*关键的是看酒汁,澳洲红酒有其*特的优势,酒汁浓郁,颜色厚重,奔富Bin系列酒精度在14.5%VOL,假酒的酒汁达不到这个度数,所以一般来说,只要去检测部门测下酒精度就知道了,如果是添加了酒精的,高手一尝就可以喝出来。**为圆润饱满,单宁稳固而完整,后味持久,与橡木特质**融合。果味丰饶复杂,回味中蕴含焦油般的甘美口味,精致绵长。假酒颜色较浅,色泽透亮,香气寡淡分散,闻起来像果汁。均无澳洲赤霞珠应有的颜色和香气。

七、醒酒时间,这里是一个硬指标,好酒一定是要醒酒才能喝的,普通葡萄酒,开瓶后二十分钟就会氧化的味道全变,好酒会长时间的保持状态,而且表现会越来越好,达到*好状态时,酒香气扑鼻,而且醒酒时间越长酒越好,这个是任何劣质酒都仿冒不了的!如果想快速鉴别酒的真假,就把酒放在酒杯里30分钟,然后再去品尝,在强大的氧化过程下,真假立显!

八、看包装,比如裹纸,真酒的裹纸是乳白色半透明的特种纸,纸质脆滑柔棉,是国外高品质包装纸,国内很难达到标准。

奔富红酒407如何辨别真假?以上8点都是值得大家去了解跟学习的。为此大家不妨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奔富红酒4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