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白酒代理商如何促销?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酒水销售的旺季。无论是白酒还是红酒,春节都是酒水市场的一个旺季。但是要想在春节**,*先你要做好促销。那么春节白酒代理商如何促销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消费者内心,引起大量共鸣。比如在春节营销就以春节回家过年和年夜饭为亮点进行宣传,一方面现在的交通水平越来越发达,但工作者的事业羁绊越来越重,回家时间越来越难的今天,酒水营销选择这些作为春节营销的关键点,并且在营销前期就用策划以亲情为题材的软文,鼓动起人们回家的情绪和希望的同时,也以品牌酒水的身份和关怀的口吻,进行了一个酒水销售主张的传达:不管多忙都要在一家团圆时的春节回家看望父母妻儿,和亲人团聚;另一方面是突出在春节年夜饭团聚的过程中其乐融融的氛围,以“年夜饭”为诉求,由于消费者的互动反响较大,媒体自然也会选择争相进行报道。

二是塑造酒水销售的情景终端。在产品进入卖场和商超后,要善于塑造销售情景,“活化”产品陈列,因为每个卖场和商超的产品堆头和端架的**陈列位置是有限的,酒类主通道、酒类货架中间区、商场堆头区、收银台等四个位置。因此,在占领销售地点的**地段后,需要通过堆头设计或者配合一些相关的主题**活动,再以丰富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通过塑造情景终端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春节白酒代理商如何促销?以上都是不错的方式方法,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