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红酒和拉图红酒哪个好?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拉菲和拉图红酒,是红酒界的2个不同品牌,虽说两个品牌之间相差1个字,但是拉菲和拉图红酒还是有着非常多的不一样!那么拉菲红酒和拉图红酒哪个好呢?

拉菲红酒和拉图红酒分别产自法国波尔多五大一级名庄之二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与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的名酒品牌,它们的等级相当,品质也相当。

它们同属世界名酒,两者的不同不在于品质的高低,而在于风格的特点。英国的品酒家休·强生(Hugn Johnson)曾形容拉菲古堡与拉图酒庄的酒的个性:若说拉菲是男高音,那拉图便是男低音;若拉菲是一*抒情诗,拉图则为一篇史诗;若拉菲是一曲婉约的轮旋舞,那拉图必是人声鼎沸的**。

要真的说到拉菲红酒和拉图红酒哪个好?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因为每个人对于酒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酒,就是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