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做好白酒代理?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代理要做好,并且要做得更好,并非一日之功,是需要不断积累,和不断的实践才能取得成功的,那么怎样才能做好白酒代理呢?*先你要了解白酒代理产品,白酒销售渠道,促销对象等等因素,下面具体了解起来!

1.对于渠道成员来说,一般不愿卖新产品,因为新产品没有老产品周转快。所以,经销商在设计渠道促销政策时,既要给渠道成员胡萝卜,又要祭出大棒。例如,要求渠道商在进**产品时,必须搭赠进一定的新品,而且新产品必须按照经销商规定的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销售。另外,对于分销商来说,进**产品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既定的新品铺市率。

2.当经销商的某款产品不适应市场时,应尽快将其处理,这样才能回笼资金投入到其它**产品上。经销商通常把过时的产品交给少量**渠道成员销售,一是满足既有的市场需求;二是使大部分渠道成员销售畅版权中国酒业新闻网销产品,以争夺市场,并尽可能多地获利;三是把老产品处理给部分市场的渠道成员,可以降低促销成本。

3.针对分销商在制定促销政策时,侧重激励分销商的分销能力。例如,在新产品上市初期,分析分销商的利益点,采取适当的促销方式和手段,规定分销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铺货家数奖励XX等;在季节性拐点(五一、十一、春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多少分销量,奖励XX等。

4.把合适的促销政策给到合适的渠道成员。例如,在设计促销政策时,结合公司的库存数据,针对不同渠道成员的销量设计适合他们的促销政策,一是可以节约促销费用;二是防止一部分渠道成员在促销政策的诱惑下大量进货,进货后自己有没有能力消化,为了回笼资金砸价扰乱市场。

怎样才能做好白酒代理?酒代理本身很有市场商机,大家只要做好白酒代理,就能**啦!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