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个好的白酒代理商?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小型白酒代理商而言,如果能找到一个好的白酒代理产品,不仅能使企业的销售业绩、白酒品牌以及利润得到极大的提升,而且也可以利用这一好的白酒产品来带动整个白酒代理网的建立和健全,从而使自己的酒白酒代理企业得到长期稳定的发展。那么问题是如何做好一个好的白酒代理商呢?

*先,做为一个经销商,我们应该知道一个好的酒水产品的标准是什么?能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是一个好的酒水产品,花*买一个对他根本没用的产品无论是谁都不会去做的。酒水招商产品通常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即酒水招商产品的核心、包装及附加值,而这三个因素所对应的消费者的需求则分别是使用、心理及潜在的这三点需求。

由此我们可以通过判断产品力的强弱,来判断出此产品的好坏。产品力越强,则此酒水产品越能满足消费者各方面和各层次的需求,也就说明这个酒水产品越好。反之,则说明这个酒水产品竞争力不强。现在我们已经初步了解到什么是好产品了,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准确的找到它呢?只需把握住以下的几点:

**,善待酒水代理商的业务员。

我们经常会遇到许多酒水代理商的业务员,他们每天都在不停地尝试开发客户,而使我们与他们沟通的机会有很多。比如他们上门推销产品,在这种时候,千万不要将其拒之门外,也许好的酒水产品就掌握在他们手中。

第二,终端才是好产品的所在

在各种行业态势的零售末端,如果你能够发现并利用好它们,同时想尽一切办法去找到它所在的招商渠道,再去争它的取销售机会,也许你就能真正的找到一个好产品。

第三,好的产品可能在你所在地区的上游——流行趋势的把握。

如果要想找到一个好的酒水代理产品,*先要注意其“招商门槛”的高低;在此基础上,通过各种招商销售的终端、各种商品交易会或洽谈会以及到你所处地区的上游地区去寻找,*终你总能找到一个好的酒水代理产品,在未来的酒水营销中与其共同地发展。

其次,*关键的是是要有一套与切实可行、勇于创新得操作规划,这个操作规划对**环境的依赖性要校我公司以前不是经销糖酒的,一般我们选择下一级酒水代理商时也不找传统的糖酒经销商,而找像化工、建材等经销商。

再次,在选择酒水品牌和产品的问题上,*先从酒水品牌的知名度、酒水产品的质量口感和包装外观等方面考查,并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者的偏好,在进行综合的考虑后慎重选择一个好的品牌。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