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醒酒器 让醒酒简单起来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品红酒,但红酒不醒酒的话,很难绽放出原有味道!品尝**红葡萄酒,传统的方法是将新开启的红酒倒入大肚蒸馏瓶中,需要大约30分钟不停晃动和停放,令红酒与空气中氧气充分接触,致丹宁酸养化,达到去除酸涩及长期停放产生的其他杂味,使酒中原有郁香散发出来方可以饮用.耗时很长!

快速醒酒器,是采用了伯努利原理,利用空气流动和流体速度,加快醒酒过程,使之与空气充分混合,从而令其分子结构内部压力迅速释放,长期高压存放中的丹宁酸快速氧化,只需0.1秒就可以完成醒酒,使红酒味道浓郁香滑柔和,缩短了醒酒的过程,留住了葡萄酒滑润芳香的醇正口感,提高了酒的原有价值,实是国庆酒具礼品的**选择!

快速醒酒器和传统醒酒器相比更是只有手机大小,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享受葡萄酒的真正口感,是国庆酒具礼品的佳品!

快速醒酒器已获得美国媒体评选出近年来影响人类生活胡十五项**之一。同时被**预测成为2010酒会市场中*有价值的国庆酒具礼品。快速醒酒器原材料利用食品卫生级原料,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符合中国美国欧盟食品饮用标准。

标签: 快速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