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酒标如何收藏_葡萄酒酒标收藏方法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酒标是葡萄酒的名片,它以优美的设计以及各异的图案表达了不同的主题内容,蕴含着丰富的文化艺术信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收藏酒标的原因所在。那么葡萄酒酒标如何收藏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葡萄酒酒标收藏方法吧!

葡萄酒酒标取下收藏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1、浸泡法:将酒瓶置放在温水中浸泡(有时可放入少许的苏打粉或清洁剂),缺点是经常发现酒标取下后,卷标上的图案和文字也随之泡烂,令人沮丧不已。

2、转印法:将转印纸贴在酒标上,等撕下后,就可保有一张表面看起来完整的酒标,缺点是原始的质感不复存在(如凸印、钢印)。

3、加热法:具只需要一个吹风机。开启热风对着红酒瓶上的酒标均匀的吹,一直到整个酒标和酒瓶手摸上去发烫为止,这个时候再小心起角,慢慢揭下就可以了。

酒标的胶水基本分为:比较湿的、比较干的。

比较湿的用加热法,均匀吹酒标10分钟-20分钟,感觉到酒瓶摸上去发烫就开撕酒标。

比较干的用浸泡法,酒瓶内部先装满水,然后在洗脸盆里放满水,全部淹没酒瓶,20-30分钟后开撕。

先观察胶水的类型再下手,用上述相反的方法会把酒标撕坏。

葡萄酒酒标如何收藏?你都了解了吗?要想酒标完整无缺的取下来,还是要下一点功夫的。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