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红酒代理利润怎么样?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进口红酒在国内热度提升,很多人看好进口红酒市场,不少人想做红酒代理生意。那么进口红酒代理利润怎么样呢?其实这还要看你会不会经营!

进口红酒代理商不管是代理任何区域,经营任何产品,在任何情况下,产品的正确定位都是做成功市场的必要条件。

比如说,在开始经营之前,没有认真的调查研究所代理区域内同类产品的消费特点或者竞争产品的态势,盲目的按照自己主观的想法,确定市场所需产品的品质特点及价格构成,失利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进口红酒的产品正确定位,首先代理商要明确代理区域范围内,消费者对进口红酒消费的主要目的、口感、酒精度数、产地等进行主要了解,这个可以根据对白酒、啤酒消费需求综合得出,或者做一些市场相关调查统计去判定;

其次,要明确在区域内经营的进口红酒的价格构成,包括给终端渠道的供货价、建议零售价等,以更适合市场发展的价格确定进口红酒入市的切入点,在这里需要强调的一点是:终端渠道的价格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这需要根据代理区域内的客观情况来确定,比如说,酒,价格梯度的设计不合理,如果在代理区域内执行起来,可能会由于价格差不够,导致终端零售价很难控制在设定的理想范围内。

进口红酒代理利润怎么样?进口红酒代理利润商机是非常的广阔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

标签: 红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