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型白酒有哪些?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有着非常多的香型,不同的人士也会喜欢不同香型的白酒。很多人喜欢米香型,米香型白酒有着蜜香清雅、入口柔绵,落口爽冽,回味怡畅等特点。市面上的米香型白酒也不少。那么米香型白酒有哪些呢?

桂林三花酒

米香型小曲白酒。酿造历史可追溯到南宋。原由“师司公厨”酿成,后传入民间,清未出现专业酿酒作坊,至**年间,作坊遍及桂林。1949年后,国家汇集民间酒坊各路**酿酒师,于1952年建立桂林酿酒厂(后改名桂林饮料厂,1987年改为桂林酿酒总厂),沿用传统工艺,继续酿造“三花酒”。因蒸熬三次,摇动可泛起无数泡花,质佳者,酒花细,起数层,俗称“三熬堆花酒”,简称“三花酒”。无色透明,蜜香清雅,入口柔绵,落口爽洌,回甜,饮后留香。适量饮用,可提神,活血,有益健康。品种有57°、38°、30°等系列。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不仅是纯绿色生态酒,而且营养丰富、美味香醇、高雅时尚,适应了现代人对酒品的要求。品饮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在享受营养健康、高雅时尚的同时,还可寻觅到那种久已淡出人们记忆的感觉——自然野味、冰清玉洁、闻香下马,斗酒诗百篇……将山水的精灵融入饮者的魂魄,一尝钟情,此生不渝。

今天的“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以其*自**的配方和工艺,精心特酿的米香型白酒而*具特色。它集多种酒的口味、口感为一体,酒质更浓,米香纯正、清雅、原汁、原味、原色、入口绵甜、落口爽净、回味怡畅,全国*创,突破了传统米香型白酒的局限,打破了米香型白酒生产量不高的瓶颈,刷新了中国传统白酒的理念,且**符合国家绿色白酒的标准,**了中国现代健康饮酒新时尚。

全州湘山酒

湘山酒,产于桂林全州,是小曲米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精品湘山酒是采用精选**大米加特制小曲,秉承千年严格的传统工艺悉心酿制而成。窖藏多年,量少而品精。酒色晶莹透亮,味蜜香清雅而芬芳,入口甘美绵甜,回味悠长怡畅,是****的珍品。

广东长乐烧

长乐烧酒制作工艺的起源则更为久远。早于明代万历年间,就有“一滴沾唇满口香,三杯入腹浑身泰”之誉;清道光二十五年《长乐县志》记载︰“县属出产烧酒甚多,长乐烧著称,岐岭为*佳。”值得一提的是,长乐烧酒制作工艺目前已成功入选“广东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跟“广东***”一样,对传承和保护**的广东酒文化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米香型白酒有哪些?米香型白酒是非常的多样化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标签: 米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