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酒怎么辨别真假?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来临,市面上的酒水生意非常的好!卖酒的商家也非常的多,白酒真真假假,就需要消费者好好的辨别啦!剑南春是我国十分受欢迎的白酒品牌。在市场上也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那么剑南春酒怎么辨别真假呢?

封签鉴别:250克以下的剑南春酒,现在还在使用塑料盖和封签来封口。封签是绿色。整齐美观、印刷清晰,落款是绿色篆体字,名称为“四川绵竹剑南春酒厂”。

商标质量鉴别:剑南春酒的商标是实行**印刷,印刷质量高而且稳定,图案、文字均很清晰。目前的印刷工作是由重庆印刷三厂,绵竹县印刷厂与化坊县印刷厂完成。盗印的商标大多数都是模糊不清,或者是套色不准确。

剑南春酒怎么辨别真假?以上都是不错的辨别方法,其实*主要的是,大家在购买白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渠道,**商家来购买!

标签: 剑南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