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喝什么药酒补肾?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在秋冬季节,正是滋补的好时候,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药酒来滋补身体,尤其是一些中年男士。药酒有着很好的**功效,不同的药酒,**也不一样!那么秋冬喝什么药酒补肾呢?

1、补肾壮阳药酒

将老条党参、熟地黄、枸杞子、沙苑子、淫羊藿、公了香、远志向、广沉香、荔枝肉这些药品碎化,装进布袋里,放容器中,加入白酒后密封,放在阴凉干燥处,3天后。打开口,盖一半,再置文*上煮数百沸,取下稍冷后加盖,再放入冷水中拔出*毒,密封后放干澡处,21日后开封,过滤去渣。

功效:此酒是一到滋养肾脏的好酒,可以补肾壮阳,健脾和胃,延年益寿养。

2、人参葡萄酒

将红参切片,和葡萄一起放进干净的容器,加入白酒,密封,每2日搅拌1次,浸泡半个月后,即可饮用。每日2次,空腹时饮,每次15~20mL。

功效:秋冬季喝什么药酒补肾,人参葡萄酒当仁不让。对气虚体弱、腰酸乏力等症有很好的**。

3、壮腰补肾酒

将巴戟、肉苁蓉、川杜仲、人参、鹿茸片、蛤蚧、川续断、骨碎补、冰糖,用高度白酒将以上药材浸泡一个月即可。

功效:此酒对于男性腰膝酸软和突出效果,亦可用于女子**冷淡,血低压,腰酸无力等。每次服10毫升。

4、鹿茸山药酒

将鹿茸、山药、白酒。将鹿茸、山药与白酒共置入容器中,密封浸泡7天以上便可服用。

功效:此酒补肾固肾。用于气色黄暗、精神不振、肾阳虚弱的遗尿等症状。

秋冬喝什么药酒补肾?以上都是不错的药酒选择,为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判断自己喜欢哪一款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