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该吃什么好?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的人应酬非常的多,每天都要在饭桌上喝酒,常常喝的烂醉如泥,为此酒后解酒很有必要。那么喝酒后吃什么好呢?

喝酒后吃什么好?现举例如下:

1、豆腐:豆腐制品的食物,可有效促进体内的乙醇排出,起到解酒的作用。

2、蛋清:服用1-2只蛋清可预防喝酒后胃部不适,保护胃粘膜。

3、皮蛋:醉酒后可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起到保护胃部和醒酒的作用。

4、莲藕:将鲜藕捣烂取汁饮服,对消除醉酒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5、海蜇:取100克鲜海蜇,加水煎汤饮服,可以可以起到醒酒的作用。

7、绿豆:取绿豆50克,甘草10克,加红糖煎服(单用绿豆煎汤,亦可)。

8、三豆:绿豆、红小豆、黑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煲汤可减轻酒精中毒。

9、萝卜:鲜萝卜500克捣碎取汁饮服,或适量吃些生白萝卜,均可醒酒。

10、番薯:醉酒后,可将生番薯切细,拌入白糖服食,即可解酒。

11、芹菜: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有效缓解酒后脸红。

12、大白菜:大白菜切丝加食醋、白糖拌匀,凉拌十分钟后食用有解酒作用。

13、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成分,可促进酒精的分解,减轻头痛症状。

14、甜点: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