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果发酵酿酒机 什么水果都能成为美酒!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许是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重,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食品DIY。慢慢的,自家做的水果罐头、自己烤的饼干月饼、亲手酿的酸奶甚至自己做的辣椒酱都成为时尚,就算送给朋友也**不跌份儿。

在诸多的DIY食品中,果酒应该算是比较高大上的。这不单单因为果酒制作周期长,更是因为其制作工艺复杂、稍有差池就会前功尽弃。不过这些都是“老黄历”了,现在开始有了这台Alchema,自家酿出好喝又卫生的果酒再也不是梦了。

通俗点说,这台Alchema就是一款家用水果发酵酿酒机。用户只需要把喜欢的水果、其它需要的原材料放在里面,耐心等上一到两周,美味的葡萄酒、苹果酒甚至其它高难度的水果酒就能够新鲜出炉了。

这台Alchema从外观上看起来跟咖啡机差不多,银色椭圆柱形的设计,让人觉得科技感十足。打开Alchema的外壳,里面是存放水果以及果酒发酵的透明容器,也就是说整个酿酒过程都是清晰可见的。

Alchema酿果酒的过程非常之简单,整个酿造过程只需要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先,可以通过配套的智能应用程序来选择喜欢的果酒口味;第二,按照要求将一定数量的水果以及酵母放进机器中;*后,再耐心等上7-15天就行啦。

毫不夸张的说,Alchema不但看起高大上,其自身同样科技含量十足。这台Alchema能够与智能手机相连接,用户可以通过配套App来查看整个酿酒的过程。另外,其内置了包含重量、气压以及温度湿度在内的多种传感器,在酿酒的整个过程中随时检测Alchema内部的状况,并且做出适当的调整。

同时为了**果酒的卫生程度,Alchema还配备了UV-C LED 杀菌紫外线灯,可以有效避免传统酿酒过程中会遇到的酒污染状况。

前面提到这款Alchema能够与智能手机相连接,一旦在酿酒过程中出现电压过低、温度湿度异常、Wi-Fi离线等问题,配套App都会发出推送提醒。并且在果酒酿好、发酵完成、口感*佳的时候也会收到推送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