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葡萄酒怎么样?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新天葡萄酒是中国的葡萄酒品牌。新天葡萄酒以**的原料精酿而成,酿造出酒体细腻,纯净清爽的新天葡萄酒。那么新天葡萄酒怎么样呢?

一、新天葡萄酒的地域优势

新天**立足新疆发展酿酒葡萄的地域优势,在北纬44度线的新疆*适宜葡萄生长的天山北麓和伊犁河谷,建设了西起霍尔果斯,东至阜康的15万亩亚洲*大的酿酒葡萄基地,并已建成了11万吨加工能力的生产线,具备了酿酒葡萄产业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二、新天葡萄酒的行业优势

与白酒、啤酒相比,葡萄酒具有明显的产品优势。世界的人均年消费量达到6升多,而中国葡萄酒人均消费仅0.4升左右。据分析,中国葡萄酒的消费量将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将是成长性*好、发展*快的行业之一。从2000年开始新天葡萄酒每年都以将近20%左右的速度在递增,这在中国任何一个行业中都是非常高的比例。2006-2007年国内葡萄酒年产量近50万千升,这其中并不包括大量的国外葡萄酒在中国的销售量,而且也不包括很多国内企业从国外进口的原酒。2008年,中国葡萄酒产量预计会有更大的增长,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葡萄酒消费大国。预计在201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葡萄酒消费前三名的国家,2015年,极有可能会成为世界葡萄酒消费量*大的国家。葡萄酒是中国的朝阳产业,未来发展的前景非常看好。**上众多葡萄酒生产大国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就已经预示了她的未来价值。

三、新天葡萄酒的品牌优势

新天**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打造出自己的“新天尼雅”、“西域沙地”、“西域烈焰”等**葡萄酒品牌。从2002年至今,新天**生产的葡萄酒先后在**葡萄酒评比会上获得大奖。2005年4月,新天西域赤霞珠2002干红葡萄酒荣获“布鲁塞尔2005年**葡萄酒评比大赛”中国葡萄酒**的金奖,这也是近几年来中国葡萄酒在此项赛事上获得的**金奖。同时,经过8年的发展,新天品牌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

新天葡萄酒怎么样?新天葡萄酒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新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