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巷子米酒怎么样?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米酒在这个季节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其有着很好的口感,做法也很多样。市面上的米酒也很多。花田巷子米酒是来自陕西的有名特产。那么花田巷子米酒怎么样呢?

中国自古以来是礼仪之邦,偏爱诗词华章。有意思的是,好像从有记载以来,酒,这一神奇的造物就已经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上到古代封建帝王祭天祭祀,下达贩夫走卒,雅如诗词歌赋,俗到柴米油盐,桩桩件件都离不开酒。古代的酒说的几乎都是米酒,葡萄酒是张骞出使西域带回来的“舶来品”,白酒一直到了元代才出现,所以无论是“李白斗酒诗百篇”还是“武松打虎”,造就风流**的都是米酒。今天,采用古老酿酒工艺,又利用现代技术改良酒的品质的原味米酒花田巷子,在京东开启了*爆众筹。相信花田巷子在京东众筹上的活动,肯定会引起一股古法米酒风潮。

花田巷子桂花米酒是在闻名世界的十三朝古都西安黄桂稠酒的基础上,根据现代人味觉及生活趋势,对传统稠酒8种酒曲进行纯化、复壮,形成的*特品系,并严格选择圆米、桂花的产地及品质,通过古老的固态发酵法,高温灭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精心打造的城市味道,原味米酒。花田巷子桂花米酒,颜色呈自然清亮淡黄的米色,酒香浓郁,米香醇厚,口感绵柔,加上天然桂花香气,使人心情愉悦。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自小酌,6°左右的酒精含量只会让人微醺,而**会因为宿醉头疼欲裂。

花田巷子《**》系列,将古今**的融为一体,无论是设计感十足的瓶形,还是色彩明丽、文案有趣的外标签,都为桂花米酒这种传承了千年的古老味道赋予了一种新的生命意义——时光荏苒,历史变迁,一座城市经历了千**的风雨,焕发着新的光彩;一壶酒经过了千**的传承,它看似**迟暮,其实只是在韬光养晦,等下一场风流。

花田巷子米酒怎么样?花田巷子米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非常的出色的。为此大家喜欢或者是去到陕西可以选择起来!

标签: 花田巷子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