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卡托起泡酒口感怎么样_莫斯卡托起泡酒好喝吗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莫斯卡托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起泡酒品牌,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关注,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莫斯卡托起泡酒并不是那么的了解。在购买之前,肯定都会想知道莫斯卡托起泡酒口感怎么样?莫斯卡托起泡酒好喝吗?

自古以来,意大利人一直都在种植莫斯卡托这个品种。人们认为,希腊人曾把这个品种叫做“Anathelicon Moschaton”,罗马人则把它叫做“Uva Apiana”。“莫斯卡托”这个名字起源于“Muscum”或“musk”(麝香),反映了它浓郁的香气特征。除了皮埃蒙特之外,意大利其他地方也有种植莫斯卡托,包括南部的潘泰莱里亚岛(Pantelleria),出产的莫斯卡托葡萄酒称为“Moscato di Pantelleria”,即潘泰莱里亚莫斯卡托;西西里岛出产的莫斯卡托葡萄酒则称为“Moscato di Siracusa”,即锡拉库萨莫斯卡托。此外,意大利之外的其他国家也有生产莫斯卡托葡萄酒。

白莫斯卡托就属于莫斯卡托家族中的重要一员。在皮埃蒙特,白莫斯卡托可用于酿制酒体轻盈且气泡丰富的阿斯蒂(Asti)起泡酒,也可酿制口感更微妙的阿斯蒂莫斯卡托(Moscato d’Asti)起泡酒,还可用于生产其他**起泡及微起泡葡萄酒。白莫斯卡托起泡酒反应了产区当地的风土特色,口感精致*特,酒体轻盈,强调果味和甜味,一般是起泡酒。白莫斯卡托起泡酒也有干型的,不过甜型的更为流行。到意大利西北部参观时,你很可能会看到种植白莫斯卡托的葡萄园,因为白莫斯卡托的种植面积非常大,达到近30,000公顷。市场对白莫斯卡托起泡酒的强大需求将促使白莫斯卡托的种植面积越来越大。

莫斯卡托起泡酒口感怎么样?莫斯卡托起泡酒如初恋般的感觉,酸酸甜甜,香味十分甜美,却一点也不腻人,适合女孩子的一款低醇起泡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