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格瑞香蕉牛奶多少钱?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宾格瑞香蕉牛奶是近来在韩国非常*的一款饮品,宾格瑞香蕉牛奶是通过牛奶和香蕉的搭配制作,不一样的奶源和奶香在韩国十分**。可爱的外观让人喝起来拥有好心情。那么韩国很*的宾格瑞香蕉牛奶多少*呢?

走进韩国任何一家便利店、超市,甚至是地铁站里的小商店,都可以看到这种外观让人联想起泡菜坛子的胖嘟嘟的香蕉牛奶。不过,这看上去小小的加工乳饮料,年龄却已经算是“大叔”级别的了哦。

宾格瑞的香蕉牛奶从诞生至今,虽然也推出了一些新的口味,但在外形设计上却始终保持了人们所熟知的这种上头细、中间粗的小坛子形状。这胖乎乎的小坛子,握在手里刚好占满手心,因此也被喜爱它的人们亲切地称为“坛子牛奶”、“手榴弹牛奶”等。不过,你一定没有想到,就是这小小的“坛子牛奶”,在近40年的时间里已经卖出50亿瓶之多,平均每天售出80万瓶以上,并且连续多年在韩国便利店的饮料销售保持NO.1的纪录,是名副其实的“国民饮料”。

宾格瑞香蕉牛奶小编在便利店看到的是20几块一瓶,感觉好贵呢!在淘宝上面看到的基本是140元一组,总共有8瓶,不到20块*一瓶,估计韩国那边的价格更便宜吧!

宾格瑞香蕉牛奶多少*呢?宾格瑞香蕉牛奶在韩国本地肯定是比较便宜的,而作为进口饮品,价格自然也比较高了,更何况它还那么受欢迎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