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鸡尾酒杯 让从此爱上喝酒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本身的颜值是非常的高的。再加上高颜值的酒杯,更是有着让人想喝的欲望。鸡尾酒酒杯非常的多样化。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高颜值的鸡尾酒杯吧!

水晶红酒杯高脚杯

无铅水晶玻璃酒杯,异域风情彩色条纹鸡尾酒红酒杯可以在客厅、酒店、酒吧、KTV当装饰品 也可使用 彩绘都是在杯子外面的,非常安全,放心使用!

无铅水晶高脚杯

采用高档的材质,健康安全、清澈透明,完美的展示了美酒的原色,让您在品位美酒的同时,也享受了美酒的纯正,美杯壁的清澈度及厚度对品酒时视觉的感受极为重要。

玛格丽特酒具

炫彩手绘酒杯,杯身图案采用纯手工工艺,每件都独一无二;闲下来,品一杯酒,点缀您的生活,参与您的精彩人生!

无铅水晶红酒杯

梦幻的颜色,绿色环保!杯身采用环保印花工艺,颜色梦幻,富有层次感;考虑到安全,杯口空留了透明部位,符合国际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