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高度酒可以托运多少?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就要到来了,春运高峰期也要到来了。很多人在春节期间,都会选择飞机这样快捷的交通工具!但是回家总要带上一点礼品啦。不少人就会带酒啦。那么高度酒可以上飞机吗?高度酒可以办理托运吗?飞机高度酒可以托运多少呢?

根据***对酒类物品*新规定2017年1月1日起实施,**航班转乘国内航班免税店购买的酒,不能携带上飞机 ,但可办理托运。其包装应符合***的有关规定。

酒精饮料作为托运行李交运时,其数量应符合下列规定:

酒精体积百分含量小于或等于24%的,不受限制;

酒精体积百分含量在24%-70%(含70%)之间的,每人交运净数量不超过5升;

酒精体积百分含量大于70%的,不应作为行李交运。

飞机高度酒可以托运多少?高度酒办理托运,不能超过5升,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