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红酒酒具 你肯定喜欢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喝到好喝的红酒之前,鬼知道你要经历些什么?或许是打不开酒塞,或许是找不到合适的酒杯等等。喝酒都失去了乐趣,要想喝酒有乐趣,创意红酒酒具少不了!

威娜乐电子气压醒酒器(Vinaera Electronic Wine Aerator)

连醒酒器都电子化了,可机器真能把酒醒到*佳状态吗?该产品介绍说,也只需要简单地摁一下按钮,瓶口上的那一坨就自动吸取酒液利用与氧气充分接触的原理达到瞬间醒酒的效果。这款产品获得了******,*特的气压设计能够智能地找到葡萄酒与空气*佳的混合比例。看着很吸引人,在国内价格也没有特别贵(应该不到一千块就可以入手一个电动玩具,比酒刀划算多了),嘻嘻~我知道你肯定很想玩弄一下它。

Coravin——不用开瓶的取酒神器

有了它,连开瓶器是什么你都不用知道了。这神器是一位名叫 Lambrecht的葡萄酒收藏家兼医疗器械设计师**的,它先像打针那样发射出一根金属吸管穿过软木塞达到瓶子底部,然后利用惰性气体——氩气的辅助吸取酒液,之后针管从木塞拔出。因为缝隙很小的缘故,针***后木塞也可以重新**密封状态。这种不用开瓶、不怕氧化的开酒方式*适合中国**一杯的养生党了。你可以在淘宝上买到它,靠谱点的价格大概在2500左右。

海尔迷你酒柜

别小看这只能装12瓶的迷你小酒柜,它有两个控温区,还有特别的避震技术,另外噪音也特别小。个人觉得它*大的优点就是够小、功能够全,不占地方的同时容量也刚刚好满足一般嗜酒小家庭。**重要的是,它是海尔国货哟~海尔也有另外几款酒柜,不过这个迷你版更适合普通酒友。价格上面嘛~两千块以内可以妥妥地搞定。

折叠葡萄酒手提袋

它可不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酒袋哟,人家可是设计精巧内藏玄机的呢!*先正如你想象的那样,没有酒的时候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很小的圆饼,能很轻松地塞进包中。其次在打开装酒的时候,一圈一圈钢圈是对酒瓶具有保护作用的。不仅如此,布袋的特殊材料还具有一定保温功能,不会让美酒在旅途奔波中感受到过于剧烈的温度变化。一个小袋子竟然拥有这么多功能让你大跌眼镜了吧!

创意红酒酒具,以上几款都非常的有想法。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

标签: 创意红酒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