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苦丁茶能减肥吗?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茶是很多人都喜欢喝的,苦丁茶是属于绿茶的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喝苦丁茶来去火,苦丁茶有清热消暑、明目益智的功效,而且常喝可以瘦身美容,但是想减肥单纯依靠苦丁茶是不够的,那么喝苦丁茶能减肥吗?

喝苦丁茶能减肥。常饮苦丁茶能瘦身美颜、降血糖、血脂、抗辐射和避免癌症。苦丁茶其成品茶清香味苦、而后甘凉,具有清热消暑、明目益智、降压减肥等多种功效,素有“美容茶”、“减肥茶”、“降压茶”等美称。但是如果想要减肥单纯依靠苦丁茶是不够的,还需要注意做一些适当的运动以及控制食物中热量的摄入。

苦丁茶为什么能减肥?野生苦丁茶富含丰盛的茶多酚、酮体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及氨基酸、水苏糖、微量元素。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清除体内垃圾、毒素。苦丁茶能明显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减肥瘦身的确切功效。

苦丁茶被国内外消费者誉为保健茶、益寿茶、美容茶,是一种应用极为广泛的天然多功能植物饮料。很多人都有喝茶的习惯,如果你想喝苦丁茶减肥却受不了其中的苦味,不妨加入少许的冰糖或蜂蜜,这样就不会苦了,而且不会影响减肥效果,但是切记不要放太多。


标签: 苦丁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