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隔夜还能喝吗?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柠檬水是很常见的一种时尚饮品,它的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喜欢喝柠檬水。那么柠檬水隔夜还能喝吗?

在适宜保存的环境下,柠檬水隔夜后是可以喝的。如果是腌渍的柠檬片保存的时间可以长一些,隔夜柠檬水喝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涩味,并且要尽量少喝。

柠檬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C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是天然的防腐剂,能保持新鲜。在低温的环境下,柠檬片可以保存一定的时间,柠檬水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会很快变质,所以说只要采取正确的保存方式,隔夜的柠檬水适量喝一点是没关系的。

柠檬中的柠檬酸和空气反应会产生沉淀物,而且隔夜的柠檬水易氧化,若是保存不当,喝了会有损肠胃健康,引起肠胃功能紊乱,严重的甚至引起呕吐腹泻;而且夏季的话气温偏高,柠檬水容易被细菌污染,所以隔夜的柠檬水最好还是少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