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白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在市场上非常的有商机!为此市面上的五粮液白酒非常的多。真假辨别就需要大家掌握好技巧了。那么五粮液白酒如何辨别真假呢?

(1)商标鉴别

真的注册商标是“五粮液”牌,以醒目的“五粮液”三个大字作为特殊标志,商标图案底部用黄色谷穗衬映,谷穗以上全部套红,“五粮液”三个字是谷穗图形略凸起,商标背面印有出厂日期,透过酒液和瓶体就能看清楚。

假“五粮液”的商标有“555”牌,“精工”牌、“东升”牌,“白云山”牌、“翠竹”牌等,产地杂乱,商标的颜色、字体也五花八门。也有仿制真五粮液的装璜设计的,但假酒多数都是商标印刷粗糙,或者根本就没有注册商标。

(2)瓶型鉴别

真酒的瓶型有鼓型(也叫萝卜瓶)、麦穗型两种。瓶子用料考究,制做精细。瓶底为圆形,周围有规则的凸出条纹。假“五粮液”的瓶型纷乱多样,有方形、圆柱型的,也有不规则的异型瓶。

(3)酒质鉴别

真的酒体清澈透明,具有“香气悠久”、味道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尤以喷香著称于世。假酒的酒体混浊,有的甚至是酒精兑水制成,闻时酒气刺鼻,喝时刺喉,并有明显苦味。

(4)瓶盖鉴别

真酒的瓶盖与内盖是分离的,若从瓶底看到瓶盖与内盖联为一体,则是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