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可以减肥吗_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减肥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柚子蜂蜜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很多人说喝蜂蜜柚子茶可以减肥,那么蜂蜜柚子茶可以减肥吗?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减肥呢?

早上用温水冲泡蜂蜜柚子茶,能帮助清理肠胃.下午感觉有点饿的时候喝杯蜂蜜柚子茶,可以保持血糖稳定,防止晚餐吃得太多,有利减肥.

减肥原理:柚子可防辐射亦可美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减肥

蜂蜜柚子茶喝法一:热饮

用一个杯子取两汤匙的柚子茶,再加上适量的热水调开搅拌均匀即可饮用.这是喝蜂蜜柚子茶**简单的方法.如果你喜欢甜一点,还可以再加点蜂蜜.如果是喜欢喝茶的朋友还可以加点红茶或绿茶,口感又不一样哦.

蜂蜜柚子茶喝法二:冷饮

夏天到了,很多朋友都喜欢喝冰凉的水,那蜂蜜柚子茶同样可以冰饮哦.和热饮的方法差不多,加入热水调开后,再加入冰块就可以了.或者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后的口感会更佳.

蜂蜜柚子茶喝法三:调鸡尾酒

蜂蜜柚子茶不仅可以用水调开直接饮用,还可以配合洋酒调成不同口味的鸡尾酒,浓度可因人而宜,**需要加糖.如果有条件的话,用调酒壶摇出来那冰饮口感更好.

标签: 蜂蜜柚子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