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多东西有真有假,有时候真真假假我们都很难辨认,一不小心就会碰上假货,药酒在市场上也是这种情况,那么鸿茅药酒如何辨别真假?

一、产品外观

1、**鸿茅药酒在外包装盒封口签上可看到防伪电话及防伪短信,**鸿茅药酒的防伪电话是8007187315/010-51657315,短信号码是106695887315。

2、**鸿茅药酒包装盒版面整洁,材质较硬,字体粗细均匀,笔画清晰,包装盒表面所覆亚膜平整,粘合牢固,不起皱。如发现产品外包装盒材质较软,字体粗细不均匀,笔画模糊,表面覆亚膜粘合不牢固,有起皱现象需谨慎,以防假冒。

3、**鸿茅药酒的玻璃瓶正反面触摸有轻微的凹陷感,假冒产品触摸后有明显的向外突出感。

4、**鸿茅药酒酒瓶的瓶贴标签颜色为暗红色且印刷清晰,假冒产品的瓶贴标签为浅红色且印刷模糊。

5、**鸿茅药酒的瓶贴标签正面印有产品名称、产品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与外包装相对应,假冒的瓶贴标签无此内容。

二、药品性状

**鸿茅药酒的药液性状为深红棕色的液体,光泽晶莹剔透,味微甜、微苦。假冒产品的药液性状为浑浊的褐色,无光泽,有苦味、葡萄酒味、有异味等等。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