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白酒如何储藏_冬季储藏白酒小窍门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大北方地区,冬季来临时,人们会发现白酒的口感和以前不太一样了,有人怀疑是白酒的质量出现了问题。其实不是这样的,是因为气温的骤然下降而引起白酒产生了一些变化,应该说是一种正常现象。那么冬季白酒如何储藏呢?冬季储藏白酒窍门一起来看看吧!

1、不要只剩下缸底的时候才加酒,当缸内的剩余酒在70%-80%左右的时候,加入新酒,这样无限循环有利于持续口感的稳定。

2、*好在晚上往缸里加酒,因为北方室内气温相对高,在温暖的环境,一晚上可以使新酒、老酒的酸脂分子达到平衡状态。

3、在气温非常低的情况下,*好把桶装酒放在温度较高的室内2-3天,这样就不会产生酒臭等异味了。

4、冬季*好多储备酒,白酒的储存期长,口感会更好。

标签: 白酒如何储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