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散白酒排行榜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东北是一个地域辽阔的地方,有着很好的气候条件,生产的粮食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加上**的酿制技术,东北白酒也是很受欢迎的。为此不少人想做东北散白酒加盟。要想做东北散白酒加盟,*先你要了解东北散白酒排行榜!

1、相伯系列散白酒

吉林省相伯酒业有限公司秉承了东北传统的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的酿酒技术,采用东北特产的高粱、玉米、大米、小米等为原料,配以当地*特的地下水酿制了相伯白酒系列。相伯白酒具有绵甘爽口、回味悠长的口感。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散白酒、袋装白酒、桶装白酒、瓶酒等系列。

2、张兄弟系列散白酒

张兄弟酒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土壤肥沃、交通极为便利的辽东半岛中部渤海之滨——辽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前身为张兄弟烧锅,迄今为止已有130余年历史,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是一家历史悠久、****、产品质优的酒业公司。公司曾被评为辽宁社会AAA信誉单位,辽宁省诚信企业,辽宁省绿色产业**基地,中国市场信誉产品。

张兄弟系列白酒,以东北**红高粱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堆积工艺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的生产技术,取**泉水经双轮发酵,精酿而成。产品具有色泽清澈,香味谐调,醇甜绵柔,尾净味长的显著特点。

东北散白酒排行榜,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起来!选择合适的散白酒品牌加盟,做好自己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